2007年6月1日星期五

终于拿到了机票,HOORAY~~~

CX同学我讨厌你,不要再找我了!!!!!
话说今天去拿机票了,还算顺利地拿到了。但在AMERSFOORT去A‘DAM的途中有个老太婆太TMD恶心了。老娘往国内打电话你丫叫嚣锤子啊叫嚣,老子过森林时都没TMD信号了你丫还过来叫嚷,说个鸡巴荷兰语还那么鸟B地快老子哪听得明白,老子跟你迷惑你丫坐下来还向我这里嚷嚷个毛啊。你丫嚷吧,老子咒你老来没伴夫离子散,不要再管人家的闲事了完毕。
还有今天去DE BIJENKORF,本来是想去看看还有LEVIS的涂鸦包包没(这是我第三次去找了),结果,我日,那卖包包的地方变成游乐场了!!!还我的涂鸦包包还有衣服架架来!!!
最让我觉得
囧的是,我最想要的某款条纹裤子,居然只有一个腿长了,那就是光荣的102厘米!!!!!
你娘B啊老子是全身上下都是腿么?!居然只有这一个腿长的了,
囧死老子了。去死啊,你当全世界都跟你荷兰人一样高得去修电灯泡啊!!!
最重要的是这条裤子原价50EURO,打7折,只要35欧。看看才买的LEVIS,80欧,实在觉得划不来,看那102厘米的裤子……我还得再长多少厘米出去才能穿……
还有K君,老子白宠你了。没心没肺的孩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