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6日星期三

挣扎在边缘

这大约是我20年人生中最落魄的时刻了吧。
被忐忑不安的心情所左右,为所有的事情所惊魂。
流离失所,去无定向,象鬼魂般游荡在异国他乡。
在希望和绝望中反复沉湎,将本已经脆弱的神经再反复自我鞭笞一遍,象不知疲倦一般,永无止境。
我绝对不会再如此落魄了。
永远不会。
恶心自己的幸福,对于低级的错误感到不齿。
是抱着希望的吧,还是说已经走到绝望的路口了,到了翻身的时刻了呢。
让我饮一口毒酒,怕还比较有效果。
…………………………………………………………………………………………………………………………………………
…………………………………………………………………………………………………………………………………………
…………………………………………………………………………………………………………………………………………
今天认识和不错的朋友。
保加利亚的克里斯蒂娜和安东尼亚。
很久没这么酣畅淋漓地发表自己除去八卦以外的言论了。
终于可以讨论比邻家闲事更多的事了。
哈哈哈哈。
我亲爱D小男朋友睡着了,我也要和他睡觉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爱死他了~~~~~捏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