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星期六

被黑夜包围的时候

被黑夜包围的时候,我睡不着。恐惧,怯懦,混乱全部清晰浮现在眼前。不需要可卡因,我可以直接进入妄想阶段。妄想下自己是怎样死去的,怎样被侮辱的,怎样惨死的,怎样成为孤家寡人被抛弃的。
妄想是我夜晚无法摆脱的梦靥,最可怕的是,它只在我清醒时袭击我,不让我安眠。
无忧无虑的人在身边早已经熟睡,我却得独自面对黑暗的惩罚。总有一天我会敖不过去吧,我对自己说。
到了我终于无法入眠那天,也许就是我最快乐最接近死亡的那天。
夜还是一点点侵蚀着我的灵魂。被黑色的风景裹住时才发现自己真的在这个不熟悉的土地上很无助。
死了还好一点吧。
只要勇敢一点点,我就可以结束这个痛苦的旅程了。
死了还好一点吧。
我死了,也就轻松一点了吧。
也许我死了,就不用为这些事情而烦心了吧。
死了还好一点吧……………………
……………………………………
………………………………
…………………………
……………………
………………
…………
……
我还是去死吧
我还是去死吧
我还是去死吧
死了就没有那么多烦恼了
死了之后就不在乎快乐与否了
死了也不用操心人间的俗事
让我去死后的世界寻找理想社会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有那么一点点的勇气,我就一刀向动脉割下去。
为什么我就那么怯懦呢????!!!!
果然,还是得想个容易死的办法。
懦夫还是得找懦夫的方法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