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星期日

在海边

今天和男朋友去了海边。
心情很压抑,因为所期冀的事情一样样地落空了。
生活就是这样的吧。
在海边走着的时候对着大海喊了出来。生活为什么这么艰辛呢?
站在海风中时,对男朋友说出了自己的秘密,但是是用方言说的……||||||||
他听得不明白,还是只有傻傻的笑,象是没有什么烦恼可以束缚他。
喊着的时候,诉说的时候就哭出来了。
哭过一次后就停不住第2次哭了。
为什么我这么懦弱呢。
很让我欣慰的是。
我告诉了男朋友我头天晚上想过自杀的事。他说不会再让我一个人单独进浴室,不会让我一个人过夜,也不让我用任何的剃刀。
我说,我还想死前把身上不好看的毛先刮干净,妆化好了,衣服穿好了再死呢。
然后他笑了。
再次,让我再说一次。
我恨死巴基斯坦叔叔了!!!!!!
我恨他们!!!!!!
————————————————
话说,今天男朋友终于肯看二维动画了。
入门的作品就是。
DEATH NOTE。
看了一集他就打不住看第2集了。
其实他本来是觉得动画很小儿科的。
但是今天后他就象变了个人一样疯狂地下动画看。
难道我要培养一个御宅男出来了吗?
我自己当同人女还不够……还要拖男朋友下水当宅男……
为什么啊为什么……
-----------------------------
夜里,继续失眠。
一到这个时刻就寂寞地无法言语。万籁俱静,只有烦恼的人还醒着。睡意阵阵袭上心头可是杂乱的情绪怎么也抚平不了。就连身边人体的体温也不能让我平静下来。
我怎么会落到这个地步?
虽然是自己一手造成的,但夜里我无时无刻不后悔,撕扯自己的头发。
悔恨。
烦躁。
妄想。
自我毁灭。
真的还是死了轻松一点吧。
对不起父母把我当娇娇女养大,原来我是这么的不堪一击而又不成熟。
傻到了一个极点了我真是。
果然我还是适合在家里给人养着。
到底我出国来干吗啊。
真TMD受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