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星期五

如果……但我还是幸运的人

如果我被遣返的话怎么办?
要自杀吗?
还是找律师上诉,再待半年?
答案是肯定的,找律师上诉。
还是说,移民局放我一马,不遣返我,只要求我写解释信。
希望是第2种。
但是我情况属于法律允许内,属于可以挽救的类型。
希望自己好运。
一切都向前看,我会化险为夷。
上天是眷顾我的。
我一直这么相信着。
我是被眷顾的人,我是上天的宠儿。关键时刻我总能摆脱困境。
我是被神选中要经历波折的人,波折度过之后我的明天就可以完美无暇。
我不会拥有残缺的人生。
我爱我自己。
所以,我会度过这次难关,绝对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勉励自己的文
我爱大家,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现在是我最煎熬的时刻,我希望我可以熬过去。
网上说法众说纷纭,不知真相,只有等真相落实在我身上,我才决定下一步如何做。
为什么我这么痛苦呢
最后还是自找的。
我去死好了。
但是为了爱情我还不能死
我要活下来,熬到我结婚的那天。
或者是,在家苦难地活着,知道逼疯自己自杀的那天。
好吧。我想活下去,我想活下去。我想活下去。
我爱他,所以我要好好活着,为了和他在一起。
除了他,我什么也没有。
但是为了他,我会拥有全世界。
我是说……我会解决现在的问题……
I LOVE U HONEY,I WONT LET ANYTHING STAIN UR INNOCENCE。
LEMME PROTECT U AND STAY AWAY FROM THE EVILNESS。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IT IS IN THE AIR

没有评论: